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音乐现场“寻找张信哲的情歌初体验”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7日11:11

  音乐现场2011顷情奉献,大型活动“寻找张信哲的情歌初体验”8进6即将在本周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将被分为AB两组轮流PK,经过两轮角逐,最终淘汰两名分数最低的选手,而剩下的6名选手将晋级到下一场比赛。经过上周的激烈竞争,本周选手之间的争夺更是异常凶猛。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08分的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李颜龙李阳同组PK 才艺表演齐仿迈克杰克逊经典舞步

  在第一轮的PK比赛中,李颜龙和李阳的表演纷纷不俗,然而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两位选手的舞技,二人打破以往情歌王子的形象,分别重现了世界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其中李阳的精心装扮更是为表演大大加分,台下的观众更是High到随音乐的节奏一起舞动,现场的气氛也迅速达到了高潮。然而,评委黄凡虽然对李阳的舞蹈评价颇高,表示一度让他感动到有些哽咽,但最终回到主题,坦言他的声线有些单调,希望李阳努力练习从而有所改进。

  海生凄美原创歌曲对决王福海感人情歌 评委意见分歧黄凡公开反对张漫

  接下来的一组PK赛是在海生和王福海之间展开,海生演唱了一首自己原创歌曲《真的不是不爱你》,经过主持人的询问,发现这首歌的背后其实有着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这也是海生为自己好友创作以实现好友心愿,语罢现场已经有观众眼圈范红。而评委张漫在听完歌曲以后,更是给出了诚恳评价,歌曲演唱的非常动人,但也说出了海生需要改进的空间,多增加一些歌曲的画面感会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此时,现场呈现出一篇温馨祥和的氛围。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则充满了戏剧性,在对选手王福海的评价时,评委黄凡公开“对决”张漫,表示持有反对意见,现场气氛一度陷入沉静……

  此外,本周更有评委魏雪漫现场演唱《孩子》,用自己的歌声为选手打气加油。选手黄迪挑战自我全新演绎李建名曲《传奇》,而她随后演唱的《美丽笨女人》却被魏雪漫评为“把这首歌唱成了美丽的笨女孩”。究竟最后谁会被淘汰,谁又能最终晋级下轮赛事?评委之间是否再次会因意见不合而“大打出手”?更多精彩节目就在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