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格莱美音乐奖,53届格莱美,2011格莱美音乐奖,格莱美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艾米纳姆领跑格莱美 布鲁诺-马斯紧随其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3日06:57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第53届格莱美奖的提名名单正式揭晓。艾米纳姆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等十个奖项的提名,成为领头羊。新人布鲁诺·马斯紧随其后,拿到七项提名。刚刚在全美音乐奖中风光捧得年度最佳艺人等4座奖杯的贾斯汀·比伯入围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专辑。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凭借纪录片《ThisIsIt》的同名主题歌入围最佳流行男歌手。

  由于本届格莱美的评选只针对2009年9月至2010年10月发布的专辑,所以泰勒·斯威夫特、坎耶·韦斯特和妮基·米纳什等人的热门专辑都没有出现在今年的提名名单中。艾米纳姆凭借销量高达270万张的专辑《Recovery》入围了年度专辑、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男歌手等十项提名。他与蕾哈娜合作的《Love theWayYouLie》更有望成为“年度单曲”。在年度专辑的角逐中,黑人歌后莎黛十年磨一剑的《Soldier ofLove》与艾米纳姆的《Recovery》势均力敌。

  今年的超级新人布鲁诺·马斯的提名数量仅次于艾米纳姆,成绩抢眼。LadyGaga尽管获得6项提名,但除一项“年度专辑”外,其他都主要局限在流行和舞曲领域。在年度新人方面,人气偶像贾斯汀·比伯和加拿大说唱新秀德瑞克等都榜上有名。本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明年2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60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1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