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明日上海签售 渴望与久违的粉丝见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08:52

  12月4日下午15:00,莫文蔚新专辑《宝贝》内地首场签售会将于上海麦乐迪隆重举行。将内地的首场签售会定于上海,可见莫文蔚对上海歌迷朋友们的重视程度之高,而一直期待与歌迷亲密接触的莫文蔚,明天也将会在现场与大家热情互动,亲密接触。

  新专辑《宝贝》取得的好成绩可谓有目共睹。新专辑《宝贝》的推出也是莫文蔚对久违的歌迷最好的回馈。期待莫文蔚已久的歌迷也终于可以熬过苦等,明天,将现场一睹莫文蔚骄人的风采。一直都很爱自己的歌迷的莫文蔚,新专辑刚发行不久就马不停蹄的举行签售见面会,也足以说明莫文蔚对自己歌迷的重视程度。相信全新国语大碟《宝贝》也一定给大家带来了相当大的惊喜。

  一直被视为爱歌迷的艺人典范的莫文蔚,无论走到何处都会有大批热爱自己的忠实粉丝热情追捧。相信明天的内地首场签售会,也定会人气爆棚。接下来,莫文蔚还将飞往内地的其他城市举办更多场的签售会,与更多喜爱自己的歌迷见面,也以此来答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