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赴沪宣传新专辑 期待与李宗盛再合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4日05:00
  早报讯 近日,莫文蔚带着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宝贝》来沪宣传。这张一改往日性感华丽、回归最初简单自然风格的专辑,全程参与制作的莫文蔚称其为自己的宝贝。

  新专辑中的十首歌都是由莫文蔚亲自作曲,更有一首《洗澡时唱的歌》收录其中除了自己的创作。此外,莫文蔚也很期待能够与其他优秀的创作人合作,尤其是曾经与其碰撞出精彩火花、合作过许多经典作品的李宗盛。而被问及最喜欢新专辑中的哪首歌时,莫文蔚表示自己最爱《完美孤独》,觉得它唱出了很多都市人的心声。对于12月在成都的演唱会,莫文蔚表示“性感”当然仍是自己的招牌,会在舞台上直接换装,并会第一次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莫文蔚与古天乐合作的电影即将于兔年贺岁档上映,她表示其实很想过一把武侠瘾,“也许我给人的印象会很时髦前卫,但其实我很想演像女侠客或者是反串类的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