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乐龄首届春晚展演 莫文蔚众明星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05:38
中国乐龄首届春晚展演现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主办的中国首届乐龄春节联欢晚会大型文艺展演活动组委会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老艺术家沈力以及演员王璐瑶、陈力新、尹国华、方慧、刘天佐等莅临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莫文蔚、谭晶等明星特地为乐龄春晚录下美好的祝愿,希望这场发动了1.7亿老年群体的举国盛事,能够掀起社会各界对中国老龄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而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团成员沈力老师也上台发表了致辞,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抗拒时间的流逝,然而年轻的心,自由轻松的生活,才是“乐龄”的关键。因此,对于这样一个如此大范围的倡导老年人快乐生活,构建健康人生的盛事,每一个公众人物,都应该拿出全部的热诚予以支持。

  这场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主办的中国首届乐龄春晚文艺展演从11月14日正式启动,历时7个月,至2011年5月底结束。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将在全国40000多所大学进行春晚节目的甄选和演出,在通过初选、半决赛之后,将在2011年的春节期间,以联欢晚会的形式,将全国最为优秀出色的老年才艺节目展现在观众面前。之后,还会将这些节目在全国的老年大学中进行巡演,希望每一位老人家都能够通过“乐龄文化活动”得到快乐、健康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