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开票 王迪冯海宁出任司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5:13

  12月31日跨年夜,中国摇滚迷笛奖将于北京星光现场启动第二届颁奖盛典!当晚的活动将以特邀嘉宾乐队演出和颁奖环节交替进行的方式,从晚7点持续到凌晨1点,届时将是中国摇滚界群星汇聚的最闪耀时刻,12个音乐大奖将在星光现场璀璨诞生。

  在去年的颁奖礼上,有很多精彩亮点令人难忘。其中,双语主持人王迪和Rita的“中西合璧”尤为精彩!他们以精彩的串场和全场的控制力以及超强的气场为整场颁奖典礼增色不少,博得了组委会和乐迷们的一致认同和好评!尤其是王迪,作为中国摇滚界的前辈、资深音乐制作人不仅具有音乐领域的专业素养,做起主持人来也相当有水准,很难让人相信这其实也是他第一次担当主持人。此次,经过组委会的全票推举,王迪众望所归的继续连任颁奖礼司仪。美女英语主持人的人选,迷笛组委会则邀请了Free the birds乐队主唱、前HIT FM知名DJ、CCTV 9栏目主持人冯海宁(Helen)出任。冯海宁同时也是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最佳年度摇滚女歌手奖的得主,我们绝对相信这个曾带来震撼音乐现场的女主唱,届时将与王迪联手主持为乐迷们奉献一台高质量高水准的颁奖盛典!此外,除了台上的两位重量级的主持人之外,今年还增加了一个台下的美女主持人——指人儿乐队的女主唱JOJO,她将担任现场的游机采访主持人为现场乐迷带来新鲜及时的第一手采访报道。

  尽管在豆瓣同城活动中已有千余人报名参加,但由于今年场地容纳人数的限制,组委会建议大家提前订票,预售票80元,现场票150元,且限量800张。目前,中国票务在线作为全国总代已正式开票,选择电话订票4006103721或者网上订票https://www.damai.cn/ticket_21649.html都很方便。

  进入12月,距离颁奖盛典开幕也进入倒计时的阶段,组委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120多位评委目前也基本都收到了迷笛购买的30多张专辑进入了试听及履行投票的环节。预计投票后的提名结果将于12月10日左右公布。此外,第二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的活动海报日前已正式出炉。依然是由迷笛的老朋友、视觉艺术杂志《O’ZINE》的创始人池磊操刀完成,主色调出人意外的清新有爱,扑面而来整版嫩绿带来春天的气息,是的,虽然冬天才刚到,春天也不远了。中国摇滚迷笛奖两岁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