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学摇滚乐队北展不插电 曾翻唱《吻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4:17

  12月3日,来自丹麦的迈克学摇滚乐队北京演唱会将亮相北京展览馆剧场。迈克学摇滚乐队自1991年出道以来,专辑的全球销量超过了900万张。他们翻唱的张学友《吻别》、崔健的《一无所有》都给中国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除了收录翻唱李健的《传奇》外,还收录了新歌《永恒情歌》。据迈克学摇滚乐队介绍:“我们新专辑的曲目几乎就是我们这次中国演唱会的曲目了,里面有两首全新的歌曲,其中一个是来源于非常有天赋的音乐人李健的作品《传奇》。我们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填上了英文歌词,歌名叫《童话》。除此之外,还有一首歌《永恒情歌》,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一位伟大的波兰作曲家肖邦的曲子,我们把它改编成了一首流行歌,在歌中继续传递永恒不变的真爱誓言。”

  北京演唱会,迈克学摇滚采取不插电的形式。“我们是从去年有了不插电演出的想法的。我们在丹麦进行了25场演出,门票销售一空,那次经历太棒了。我们不需要很多的乐器,甚至有时就三个人在台上。这种特殊的氛围是非常亲密的,我们可以和观众近距离地交流,所有的歌曲也为了不插电的形式全部重新编配了。”迈克学摇滚乐队说。 (侯艳)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