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陈楚生成都演唱会 > 2010陈楚生成都演唱会 最新动态

陈楚生全力备战成都演唱会 曲目曝光超越自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1:31
陈楚生成都演唱会海报
陈楚生成都演唱会海报

  陈楚生即将于10月3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的“值得•就去做”成都演唱会日前已正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除了早前发布会中透露了演唱会的风格及部分细节,关于演唱会舞美以及曲目部分现在也有了最新动态。此次,陈楚生10月3日首场成都演唱会,华谊兄弟音乐对其个人性格特点的了解和第一次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意义的考虑,决定将舞台设计和个人特色更好的融入这场演唱会中。 

  打造陈楚生专属舞台

  签约华谊兄弟之后,发行了一张个人专辑,一张EP,举行了两场大型售票演唱会,此次成都站的首场个唱作为陈楚生演唱会计划中的重要一站,因此不论舞美灯光、音乐编配还是场地设施、观众人数,都与北京、深圳两场截然不同,有着质的飞跃。为了能够让成都的观众充分感受到陈楚生具有舞台感的现场表演,陈楚生与导演以及舞美设计团队反复协商,最终决定打造一个专属于陈楚生的华丽舞台,并且将这种独特的舞台风格延续,在陈楚生未来的每场个唱中呈现独具他特色的基调。据华谊音乐透露,演唱会上将有多种舞美机关是国内诸多歌手几乎从未尝试过的,根据演唱会环节的安排,舞台设计配合歌曲的风格变化将两者合二为一,对整场演唱会的舞美进行设计,时而繁华、时而素雅,让舞台灯光跟音乐一起发挥最大效果,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一场独具陈楚生鲜明特色的精彩音乐旅程。  

  经典之作重新编曲 摇滚OR流行?

  陈楚生虽然出道短短几年,但累积了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佳作,在陈楚生前两次的演唱会上大家一定能听到专辑或EP中的的“固定曲”,例如《有没有人告诉你》、《奇幻之旅》、《某某》等等,而此次除了这些“固定曲”外,已发行作品中的一些大获好评却鲜少演唱的歌曲也列入歌单之中。陈楚生表示:“这次将很大一部分的精力和时间放在曲目改编上,与乐队一起对这些歌曲进行重新编曲,至于用何种方式将这些大家熟知的歌曲唱出新味道,我会在10月3日当晚的演唱会上献给大家。”  

  陈楚生个性翻唱 让音乐HIGH起来

  在整场演唱会的编排方面,由摇滚开场到新颖特色的快歌翻唱段落,再到独具陈楚生风格的不插电环节,最后以气势洒脱的曲目作为结尾,紧密精彩的编排设计将观众牢牢吸引在由音乐编织的环境里。在歌曲的风格方面,为了此次演唱会所表述的“值得•就去做”概念,演唱会将以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呈现。而曲目的安排上,近期倍受观众瞩目和喜爱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主题曲《相忘于江湖》和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主题曲《山楂花》此次会以全新的形式与大家见面,而其中最为特别和值得关注的则是金曲翻唱环节,陈楚生一改往日情歌小生的忧郁气质,经过重新编配用另一种方式将《nobody》、《冬天里的一把火》、《MONIKA》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再次搬上舞台带领观众释放激情。  

  相信已有过两次大型个人售票演唱会经验的陈楚生,在有高水准的乐队、超豪华的舞美设计以及完美的曲目编排,10月3日“值得•就去做”成都演唱会将成为今年众多演唱会中的亮点之一。据悉,陈楚生目前正在与整个演唱会团队一起为演唱会做奋力冲刺,力保为蓉城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