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陈楚生成都演唱会 > 2010陈楚生成都演唱会 最新动态

陈楚生成都演唱会即将启动 许巍杨宗纬担任嘉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08日09:30

  成都晚报9月8日报道 继北京、深圳两场演唱会成功举办后,10月3日,陈楚生成都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隆重唱响。据悉,由于这是陈楚生首次在成都举行大型演唱会,昨日下午,陈楚生不仅高调亮相成都为此次演唱会宣传造势,还向媒体透露了演唱会的风格及部分细节,甚至自曝嘉宾人选已锁定“摇滚诗人”许巍及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人气王”杨宗纬。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陈楚生特意选择了黄色T恤,红色短裤的这一喜庆搭配,以此寓意演唱会的大红大火。除了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歌曲外,陈楚生还将在演唱会上翻唱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曲,“演唱会时长2个小时,我很喜欢和花生们一起感受LIVE的真魅力,这样的气氛才是最棒的最好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