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这,就是爱》好评如潮 创五连冠记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0:54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全新专辑同名主打《这,就是爱》一经推出就从众多歌曲中脱颖而出,以极具特色的音乐魅力征服了听众的耳朵,咏唱大爱乐章的词句深入每一个大众的心。张杰清澈高亢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完美地演绎对爱的坚持。《这,就是爱》迅速问鼎各大重量级音乐排行榜,更在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刷新记录,以五连冠的卓越成绩宣告大爱乐章时代的来临。

  作为乐界重量级音乐榜单,歌神张学友一直保持蝉联冠军最长的记录。张杰凭借《这,就是爱》中简单的歌词温暖的旋律让听腻了你侬我侬的情歌小调的大众,在真诚而执着的音乐中找到了遗失已久的安全感,张杰的歌声所透析出来的动人的气息,让人在每次聆听之中都会得到一份难以用言辞来形容感动。《这,就是爱》更成为网路上试听率、搜索量最高的单曲。一路走来,张杰以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为大众所熟知,完美的中音深情而细腻描绘情感,华丽的高音将音乐的魅力表现地淋漓尽致。一次次舞台的惊艳亮相,超高难度的酷炫舞蹈更向大众宣告张杰在舞蹈上的非凡天赋。

  早在发行《明天过后》专辑时,张杰的主打歌在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就创下蝉联四周冠军宝座的好成绩。张杰总是在不断挑战自我尝试新鲜音乐元素,新专辑《这,就是爱》更是张杰在音乐上的一次飞跃,同时成为了年尾华语唱片市场较受关注的作品之一。新专辑特别邀请到曾为王力宏、陈奕迅等巨星成功推出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的著名填词人李焯雄,与乐坛大哥张宇倾力合作为张杰量身打造的《女人到底想什么》让听众看到不一样的张杰,聆听张杰的新变化。不仅如此,专辑中还有《手中沙》、《最悲歌》、《云中的angel》等多首精致细腻的歌曲触动内心情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