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强势出击包揽双料冠军 大胆尝试音乐新元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0:31
张杰专辑封面
张杰专辑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年全新专辑《这,就是爱》于11月21日全面上市,两岸金牌音乐制作人集思广益,联手献上创意缤纷的绝佳唱片。同名主打《这,就是爱》一经推出就从众多歌曲中脱颖而出,问鼎各大重量级音乐排行榜,更连续三周蝉联Music Radio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冠军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这,就是爱》更是以黑马姿态空降城市之音至尊金榜,并绝对的优势三连冠,简单的歌词温暖的旋律让听腻了你侬我侬的情歌小调的大众,在张杰真诚而执着的音乐中找到了遗失已久的安全感。与此同时,《这,就是爱》更成为网路上点击率、搜索量最高的单曲。  

  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著称的张杰将音乐视野国际化,挑战自我尝试新鲜音乐元素,凭借最擅长的音乐灌注情感将专辑的聆听指数无限提升。随着专辑《这,就是爱》的上市,由天王级制作人所打造的首首新歌都获得了听众及音乐人的高度推崇,并被业界认定为年末最温暖的一张唱片。  

  其中曾为王力宏、陈奕迅等巨星成功推出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的著名填词人李焯雄,与乐坛大哥张宇倾力合作为张杰量身打造的《女人到底想什么》让听众看到不一样的张杰,聆听张杰的新变化。此外,专辑中还有《手中沙》、《最悲歌》、《云中的angel》等多首值得聆听,触动内心的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