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TV演唱会走进大学 张杰避谈婚事称幸福就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1:26
张杰为东华大学的歌迷们献唱各自脍炙人口的歌曲

  搜狐娱乐讯(图文/Lily  郭人豪) 11月25日晚,“MTV全球音乐之旅”暨十城市高校演唱会在松江东华大学举行,张杰、黄龄、牛奶@咖啡、Olivia Ong 携手亮相,共同掀起一场音乐风暴。

  当晚,OliviaOng、牛奶@咖啡、黄龄、张杰为东华大学的歌迷们献唱各自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Olivia Ong 除了献唱演唱了经典英文歌曲之外,一首翻唱《我愿意》让现场歌迷们为之疯狂。而牛奶@咖啡的一曲成名作《越长大越孤单》更是带动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之后黄龄与张杰的精彩献唱则将整个演唱会带向了高潮。

  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未来的发展,Olivia、牛奶咖啡、黄龄也透露了各自打算在明年发布个人新专辑的意向,对明年的工作也充满了期待。除此之外,谈到爱,张杰似乎感受的最为深刻,坦言说自己在今年学到了很多:“除了工作,也懂得了去感受爱,感受身边的朋友,同事,各种爱”,这也让人不得不联想到关于张杰与谢娜何时结婚的问题,问及此事,张杰显得有些神秘,沉默不语。当被一再追问到底和谢娜是领取结婚证好还是做朋友好时,张杰才回答说:“只要幸福就好”。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3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