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谭维维东南音乐榜封后 何洁疑“耍大牌”落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06日08:29

  12月4日晚,一年一度的东南劲爆音乐榜终于在福州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盛典。作为第一个盘点2010年度歌坛的大奖,上百位明星云集榕城为之捧场。在24个奖项的竞争中,林俊杰一举捧走5座奖杯,可谓当晚最大赢家。谭维维摘取内地最佳女歌手,张杰魏晨苏醒三位同届快男的奖项pk也充满了火药味。令人意外的是,下午还在劲爆榜红地毯上闪亮登场的何洁,竟缺席晚上“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领取,并在微博上称“我没那么好欺负,这奖我不拿了”,引发一系列内幕猜想。

  2010年凭借新专辑《谭某某》入围的谭维维最终凭借实力获得十大单曲和内地最佳女歌手奖项。意外的是,在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颁发时,得奖人何洁竟然缺席了领奖,而是由公司人员现场代领。记者获悉另一版本传闻是,同在后台的经纪公司朋友透露,何洁在红地毯结束后发现主办方有失误,没有给她安排专用休息间,在几间已经安排了艺人的休息间里也找不到座位,一气之下就退场离开了。对于何洁退场事件,东南劲爆榜方面拒绝透露原因。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