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回应遭天娱索赔2950万:很失望但愿意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06:36
陈楚生
陈楚生

  搜狐娱乐讯 陈楚生和天娱持续了近两年的解约官司,又起新风波。本该月初开庭,突然收到延缓通知。天娱方面拟定了新的赔偿金额2950万元,赔偿金额越来越天价。对此,将之前裁定结果都鲜有回应的陈楚生昨天终于开腔,坦承对官司很失望,并质疑赔偿金额的合理性,“挺失望的。我愿意赔钱,但希望有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陈楚生:质疑赔偿金不合理

  去年年初,陈楚生向长沙仲裁委员会递交解约申请。同年8月底,长沙仲裁委员会裁定,陈楚生与天娱解除经纪合约和词曲合约,并支付650万元赔偿金。随后天娱向长沙中院提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今年4月,长沙中院做出终审裁定,认为天娱的撤销申请理由部分成立,双方正式解除合同合法,撤销600万的赔偿金,只保持了50万的违约金。天娱随后对陈楚生另案起诉,继续追讨2650万赔偿金。而就在月初开庭之时,赔偿金被曝出追加到2950万。

  对于天娱拟定的最新赔偿金2950万,经纪人周洁表示很难接受:“本来这个案子是月初开庭的,但是一个多礼拜前突然收到中院延迟开庭的通知,具体开庭日期还没定。理由是天娱那边重新找了一家机构鉴定他们的损失。”

  对此前裁定结果都鲜有回应的陈楚生昨天终于开腔,坦承对官司很失望,并质疑赔偿金额的不合理,“挺失望的,这数字实在太天价。大家都在这个圈里,听到这个数字都会进而远之。我只是个普通公民,会尽力去面对这件事。我愿意赔钱,但希望有个公平的结果。”如今面对这场拉锯战已持续近两年,似乎依旧看不到尽头。陈楚生表示官司很困扰他,“比赛时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是是非非。的确是个困扰,因为总有个事情在那。”

  天娱:立场不变,没有要交代的

  对于陈楚生方面表示索赔金额不合理以及质疑该案公正性,天娱方面负责人胡英鸫回应:“这个案子我们已经交给律师全权处理,而我们在对待这件事情的立场和态度也都一直没有变化,现在还在走法律流程。在有新的消息出来之前,我们没有更多的话想要交代的。”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491粉丝

关注

徐铛铛

40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