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娱重新拟定赔偿金 向陈楚生索赔2950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7日09:21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与天娱传媒解约的官司已经持续了近两年,近日天娱传媒方面拟定了新的赔偿金额:2950万元,并向法院申请延期开庭获允。对此陈楚生的经纪人周洁表示很难接受:“这完全超出了陈楚生能力承受范围太多太多。”12月5日下午,陈楚生更新微博:“难道安静地唱歌,平静地生活真的有这么难吗?”

  之前陈楚生向天娱追讨700万元,周洁说:“本来这个案子是月初开庭的,但是一个多礼拜前突然收到中院延迟开庭的通知,具体开庭日期还没定。理由是天娱那边重新找了一家机构鉴定他们的损失。”对于天娱新提出的2950万元巨额赔偿,周洁说:“我谢谢他们这么看得起楚生的身价,但是这个价钱真的是不合理而且不可能的,楚生自从参加完比赛之后,天娱并没有在他身上花那么大的投资。这个索赔金额已经远远超出他本人包括我们的底线,我觉得我们不能接受。”

  周洁又说:“长沙中院的人还跑到华谊兄弟来做调查,这是天娱和楚生的官司,和华谊兄弟有什么关系?我们很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这么配合天娱。不是说绝对的怀疑,但是我们确实怀疑长沙中院在对待这个事情上是否做到真正的公平。”

  对于陈楚生方面表示索赔金额不合理以及质疑长沙中院的公平性,天娱宣传总监胡英鸫回应说:“这个案子我们已经交给律师全权处理,而我们在对待这件事情的立场和态度也都一直没有变化,现在还在走法律流程。在有新的消息出来之前,我们没有更多的话想要交代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