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果味VC化身“丝巾狂人” 初登T台魅力难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08:05
丝巾狂人果味VC现场激情演出
丝巾狂人果味VC现场激情演出

  长期以来,被歌迷称为“丝巾狂人”的果味VC乐队,近日现身某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时尚派对,除现场带来精彩演出外,更是首次以模特身份亮相伸展台,获得满堂喝彩。

  在当晚以丝巾为主题的派对中,果味VC共带来各具风格的八款不同造型。虽然是初次以模特身份登上伸展台,但果味VC的四位团员并不怯场,举手投足间竟有些专业模特的架势。无论是优雅的绅士感觉,还是年轻的狂野激情,都被果味VC演绎的淋漓尽致,引得现场众多时尚圈专业人士的纷纷叫好。

  走秀结束后,果味VC又重返舞台,拿起他们最心爱最熟悉的乐器,作为当晚唯一的演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活力四射的演出。全场满溢的热情驱散了北京城的寒意,也将整场派对推向了当晚的最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