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回归音乐 “潮乐狂人”将呐喊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10:54
柯有伦演唱会海报
柯有伦演唱会海报

  潮乐狂人柯有伦归回音乐,甩开不安和犹豫,将曾经的浮躁,放肆宣泄,用音乐的呐喊解压缩。

  柯有伦的声线低沉而厚实,当他一唱出口,就会让人惊人的诧异,他居然拥有这样强势的爆发力,而这种爆发力不是从口中单纯的发出,是整个身体的爆发,爆发的感染力没有人会觉得是迷茫青春的孤傲,它更像是对生命力的共鸣,让人心跳加速,无法呼吸,跟着柯有伦一起呐喊。

  继上一张专辑已经过去了两年,柯有伦在这段时间里,一直都怀疑着自己音乐的梦想,他不敢肯定,这就是自己的未来,不敢肯定,这就是一生的奋斗目标,看着前路漫漫,他和这个时代的很多年轻人一样,看不清自己的方向,好像一切都那么的难,一切都看不到曙光,所以,他选择了离开音乐,改变航线,转行开咖啡厅、做潮牌,两年的时间,他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开心,失眠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每天都像一个躯壳般机械活着,他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自己应该是开心的才对。终于有一天有人严肃的问他:“你是不是小黑的儿子?你想不想做ROCKER?”,柯有伦才如梦初醒,真正地明白自己到底想拥有什么,真正地明白快乐的自己在哪里,原来,灵魂已经附体在音乐上,生亦皆生,死亦皆死。

  现在,柯有伦回来了,不再放弃梦想,不再抛弃音乐,全新创作呐喊浮躁的青春,放肆在12月19日北京星光现场。摇滚狂欢之夜,邀你来。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9日

  演出地点:北京星光现场

  演出阵容:柯有伦

  详细信息:预购票价:100元

            普通票价:150元

            VIP票价 :200元

  优惠活动:购买3张普通票:送Hometown Development帽子一顶

            购买2张VIP票: 送Hometown Development帽子一顶

  订票电话:010-64255677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