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方龄揭林俊杰与女星秘密 封其“浴室歌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4:18

  小天王林俊杰自出道以来以《江南》、《曹操》、《发现爱》等金曲蜚声华语乐坛,今年更是重磅出击打造新专辑《她说》,忙得不亦乐乎。日前上节目做宣传,林俊杰不光在节目现场一展歌喉,更是在主持人方龄的连番追问下道出与众多女歌手之间的“小秘密”。此外,做足功课的方龄还与林俊杰大聊其童年在浴室练歌的趣事,直封他为“浴室歌神”。

  与女星“秘密”多 林俊杰歌约不断

  林俊杰在音乐上的天赋和才情在圈内可谓人尽皆知.他的专辑中许多动听的歌曲都是他亲自操刀制作,这也是他备受其他歌手追捧的原因,许多女歌手以能唱JJ写的歌为荣。在节目现场的祝福视频中,萧亚轩、张韶涵等还特意提到她们和林俊杰之间的“秘密”。这让记者们一头雾水,主持人方龄惊讶地表示:“你到底和多少女歌手之间有秘密?”林俊杰坦称,由于自己经常帮别人写歌,所以向他邀歌的女歌手很多,自己又经常抽不出时间,所以就当小秘密留存着。方龄不失时机地追问到:“那你现在最想给谁写歌?”林俊杰表示,迄今为止蔡依林还没唱过他写的歌,随后又笑着自嘲道:“不过我给她写过,都被她的制作人退了而已!”

  林俊杰尿床到13岁 小天王原是“浴室歌神”

  虽然林俊杰在舞台上自信满满,但是在出道前他却很自卑。他坦言,小时候自己的哥哥很优秀,跟他相比,自己的压力很大,并自曝:“直到十三岁了我还在尿床。所以当着别人的面我从来不敢唱歌,但是又抑止不住对音乐的热爱,于是只能在洗澡时练习。”方龄闻听此言大呼:“原来小天王还是一位‘浴室歌神’!”林俊杰对方龄的评价难掩羞涩,随后回忆起自己16岁参加歌唱比赛的日子,才有所释怀:“那么多人对我的音乐肯定,我才在舞台上找回自信,音乐可以说是我的生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