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劲爆榜红毯星光闪耀 林俊杰获劲爆魅力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4日20:33

  12月4日,“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在福州隆重上演,今年劲爆榜颁奖盛典依然以直播的方式呈现,并且首次携手国际一线杂志《时装L’OFFICIEL》和《时装L’OFFICIEL HOMMES》打造今年的红毯盛典,在星光大道上,50多位当红歌手、艺人和名模掀起了颁奖典礼的第一个高潮。

  第一个引起轰动的是来自台湾的小胖林育群,标志性的蘑菇头,银白色的西装,小胖的可爱憨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一身绿装的魏晨刚出场就引起了阵阵尖叫,亮眼的颜色,大大的墨镜,标志性的笑容,邻家少年魏晨瞬间吸引了无数目光。

  当然,红毯主要还是女星们的天下,担任今晚司仪的的伊能静以一袭白色羽毛装出场,一如既往的优雅和甜美的微笑,瞬间秒杀无数菲林。而美丽妈妈翁虹则身着黑色亮皮礼服,贴身的剪裁衬托出翁虹美妙的身材,风采依然不减当年。

  而作为红毯压轴的林俊杰和张婧则不负众望,两人以黑白配的亮片装默契出席。而备受关注的林俊杰果然出彩,他的黑色亮片燕尾服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也捧得了今晚劲爆榜最先出炉的“劲爆魅力大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