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林俊杰“劲爆”揽五奖为新专辑护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3:57

  12月8日晚,刚刚经历“流感风波”的林俊杰出现在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大病痊愈后首次亮相内地便一举赢得年度劲爆专辑、年度金曲、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唱作人、星光大道魅力奖五座奖项,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而这些奖项也成为林俊杰新专辑《她说》上市前最大的惊喜和贺礼。同去的小师妹By2、张婧也不落人后,分别获得了最受欢迎组合奖和内地最佳新人奖。

  林俊杰红毯秀被耽搁 引发歌迷集体倒数

  下午五点半,红毯仪式率先开始,By2在海蝶音乐CEO毕晓世先生的陪同下一同走过红毯,姐妹俩一黑一白的低胸短裙造型出场,散发出“成人礼”后的轻成熟魅力,秒杀红毯两侧的上百粉丝。林俊杰身着亮片燕尾服,与同样身着亮片装的师妹张靖双双压轴出场,成为当晚最闪亮的一组嘉宾。有趣的是,由于当天的活动全程电视直播,而礼车将林俊杰载上红毯时,正好赶上广告时段。有眼尖的歌迷认出礼车内的林俊杰,立刻发出尖叫,而这种尖叫也瞬间蔓延至全场。随着大屏幕上广告时间结束的倒计时,长达百米的红毯上尽是歌迷整齐划一的倒数,迎接天王林俊杰下车的一刻。毋庸置疑的人气指数,使得林俊杰在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就揽得年度金曲与星光大道魅力两项大奖。

  林俊杰有意涉足大银幕 称选剧本像谈恋爱

  在随后开始的颁奖盛典中,林俊杰又一口气囊括年度劲爆专辑、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唱作人三个当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成为最大赢家,而这也是他出道以来,获得奖项的最高纪录。对于这些,林俊杰除了表示惊喜和感动以外,也表示以后会继续为自己和其他艺人创作好听的音乐,而下一个最想写歌的对象,就是张杰。

  拿奖之余,林俊杰也不忘为自己即将发行的最新概念自选辑《她说》打歌做宣传,以水晶钢琴伴奏,首次在内地发声,自弹自唱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她说》。据悉,为了诠释《她说》的画面感与故事性,MV被拍成15分钟的音乐电影,成为林俊杰的首部“大银幕”之作。近年来,不少音乐人纷纷转做电影人,林俊杰此次拍摄音乐电影也被质疑是向电影界涉足的试水之举。对此,林俊杰称自己一直很喜欢看电影,但目前的表演经验都是来自于拍摄MV以及广告,很羡慕梁朝伟可以用眼神表达情绪,如果有机会拍电影,希望能以内心戏为主的爱情电影为起点,但这种机会就像是交女朋友,要双方互相对眼才可以,所以目前还在等待合适的剧本和导演。

  By2斩获最受欢迎组合奖 好感情不惧单飞

  在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By2以领先之姿拿下最受欢迎组合奖。但娱乐圈中的组合总是分多合少,By2也不免被问及到单飞的问题,对此,两姐妹表示,很幸运彼此能成为双胞胎,两人在工作中的默契不是其他感情能比拟的,目前只想一起努力唱好歌,未来的事不用想太多。By2出道两年,在音乐作品以及表演形式上都日趋成熟,两人表示这一切离不开师兄林俊杰的提携和指导,私下里,林俊杰经常会分享自己的演出经验,并且告诉她们在舞台上的演出一定要拿出百分百的诚意才会打动别人。

  张婧唱作俱佳 当选内地最佳新人

  自09年发行首张专辑《一直走》后,张婧便唱作美女的身份在愈发拥挤的乐坛占据一席之地,不容小觑的唱作实力,也为她赢得了劲爆内地最佳新人奖。这些年,福建、新加坡、纽约、芝加哥、北京、上海、台湾处处都留下了她创作音乐的足迹,奖项的背后也隐藏了太多的汗水和泪水。对于大家的肯定,张婧除了表示感谢以外,也会继续用音乐回馈大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