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现身刘伟强片场 《十月围城》后再次合作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9日09:59
李宇春刘伟强再度合作
李宇春刘伟强再度合作

  昨天一大早,在798艺术园的创意广场聚满了人群,陆续有工作人员开始搭景,甚至动用了摇臂摄像机。

  李宇春身着黑色棉服出现在现场,与身边的一位男士交谈着,而这位戴着墨镜的人正是香港导演刘伟强。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现场要拍摄的是一场动作戏,记者发现刘伟强时不时跟李宇春比划两下武打动作,李宇春扮演的很可能是个功夫高手。

  由于围观者越来越多,将拍摄现场堵得水泄不通,还时不时发出尖叫,剧组动用现场保安维持秩序,清场后才开始拍摄。

  记者随后致电天娱宣传人员,了解到李宇春加盟了刘伟强的一部新片。据悉,这是李宇春和刘伟强再度合作,李宇春曾在刘伟强担任导演的《十月围城》中扮演打女方红。

(责任编辑:董文)

法制晚报

15843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7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5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