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沈阳宣传新专辑 签售现场成春运售票大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3日10:08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新专辑《这,就是爱》签售会于12月12日下午1点在沈阳铁西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尽管沈阳早已是大雪纷飞,天寒地冻,但是仍阻挡不了歌迷的热情,近千名歌迷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甚至有好多歌迷提前一天从外地赶赴沈阳排队等待签碟。歌迷把签售现场变成了人满为患的春运铁路售票大厅,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等待是一张《这,就是爱》的签名专辑。

  广场外漫天雪花,签售场内气氛却异常火热,原本寒冷的沈阳,因为张杰的到来让每一个歌迷心存暖意。张杰举起爱的手势,与台下歌迷相互呼应,引爆现场尖叫和呐喊声。在接受采访时歌迷说,此前一直担心张杰会因为天气原因不来东北做签售,这一次能见到张杰觉得特别的兴奋,虽然排了四个小时长队等待张杰,但是一点都不觉得累。

  令人感动的是,因张杰而发起地北斗星空慈善基金会——辽宁北斗星空慈善爱心群将他们成立的第十五个爱心图书室作为爱的礼物送给了张杰。如此意义深重的礼物另张杰感动不已,歌迷会更表示“有爱,就有希望,今后会将爱的接力棒一直传承下去。”

  张杰全新专辑《这,就是爱》,宣扬与众不同的大爱情感,新鲜的音乐元素结合多元化的曲风,好评指数不断攀升。当被问及自己最希望透过音乐传达什么,张杰坦言,“希望歌迷听过专辑后会有温暖的感觉,让那些正在经历困难的朋友感受到爱。很多歌迷还在上学,专辑中也有励志的歌曲,想用这样的方式感染到他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