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给力2011跨年行动”张杰打头炮 二度绽放工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0:37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给力2011 跨年行动”的急先锋、迈向国际乐坛的新势力,天娱“一哥”张杰“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2月30日晚璀璨上演。这台万众瞩目的演唱会突破国际规格,紧密结合国际时尚潮流,运用超科技舞美特效将好莱坞奇幻冒险大片盗梦空间的场景搬上舞台,以时尚前卫的创新视听特效衬托张杰精湛的声线和酷炫的舞蹈,重量级嘉宾快乐家族音乐会友鼎力助阵,打造乐界史无前例的一场震撼演唱会。

  重金呈献顶级视听特效 挑战自我二度绽放工体

  2010年末天娱传媒重磅出击,斥资千万运用超科技打造魔幻舞台,引入好莱坞超科技特效独创史上顶级震撼舞美抢滩演唱会贺岁档。张杰北京个唱以“这,就是爱”为主题,以L.O.V.E贯穿全场,集结了亚洲顶尖制作人集思广益,汇聚成史上最强音乐巨制。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著称的张杰将音乐视野国际化,挑战自我尝试新鲜音乐元素,以崭新的音乐形态二度绽放工体舞台。《天下》、《穿越人海》、《远走高飞》、《恒星流星》、《勿忘心安》、《手中沙》等许多张杰出道至今,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以及《天天想你》、《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别怕我伤心》等老歌新唱,给现场近万名带去强大的视觉享受的同时,也感受到这位华语乐坛新崛起的巨星所制造的音乐震撼。

  快乐家族助阵欢乐无限 杰娜甜蜜对唱羡煞众人

  在张杰不断挑战自我,大胆展现各式歌曲的同时。演唱会神秘嘉宾“快乐家族”的惊喜现身,也让现场气氛顿时又活跃不少。“快乐家族”不仅送上新专辑中的《绽放的微笑》,随后张杰与何炅、维嘉组成男人阵营,一曲《女人到底想什么》呐喊出都市男人对女人的困惑,使得演唱会创意缤纷,赢得台下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而谢娜、吴昕、杜海涛和张杰倾力演绎四人版《微笑》,让全场观众沸腾到顶点。

  回忆09年演唱会,谢娜仅仅是默默地坐在观众席为张杰加油,而2010年谢娜登上舞台与张杰应声合唱,甜蜜场景羡煞众人。一时间气氛热烈难抑,疯狂程度几乎难以控制,内场有疯狂粉丝欲冲破障碍物与偶像更近接触,场面几近失控。张杰“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究竟还有哪些精彩亮点?敬请关注12月30日晚湖南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