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包小柏为当年"离席门"道歉 否认与湖南卫视决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4日08:24
包小柏曾屡次担任"快女"评委。(资料图)

  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一直以评委亮相的包小柏不仅给人留下“毒舌”的深刻印象,他的酷更是让多数人心生畏惧。但在昨晚(12月13日)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中,包小柏同两位哥哥包伟铭、包小松一同登场,不仅又唱又跳,还大抖“包袱”,让观众大呼意外。谈及2009年在快女舞台上“拍桌走人”事件,包小柏还在舞台上大方道歉。

  为“离席门”向何炅

  致歉

  2009年快女舞台上的“离席门”,让包小柏与曾轶可一同迅速收获了超高知名度。昨晚在节目中谈到那时拍桌走人以及“她留我走”的言论,包小柏直言,“既然作为一个专业评审,我就有义务对节目负责,如果评审都把不住关,那么无论对选手还是对观众都是不公平的。”不过,一旁的何炅却十分受伤地要求包小柏道歉,“因为那期节目正好是我主持,又是直播,你那样突然拍桌走人,弄得我当时真不知该如何救场,你必须向我这个受害人道歉!”见何炅“很受伤”的表情,包小柏大方道歉:“不只是向何炅,还有当时的节目组,就我当时拍桌走人这个举动,我要正式道歉,确实不应该在直播过程中这么做,而我当时离开原因也并不是针对曾轶可及节目组,而是针对当时的赛制及评委的评选方式。”

  “毒舌包”变身“恶搞包”

  包小柏昨晚一身全黑打扮出场,颇似蝙蝠侠。让人意外的,他从介绍自己起,就不停换姿势耍帅,一改曾经万年无表情变化的“包公脸”。当包伟铭、包小松进行自我介绍时,他还会在一旁恶搞,逗得现场观众捧腹不已。当包氏三兄弟大方透露三人年龄都已“近半百”时,台下女观众们更是尖叫一片。不过,包小松却有些“不爽”,怨念道:“年龄被曝光,就更加没有人肯嫁给我了!”包小柏立即一脸不屑地说:“哥,你上错节目了,你该去《我们约会吧》。” (来源:潇湘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