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非同凡响》第三名 包小柏量身打造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2:02

  昨天,浙江卫视高端选秀《非同凡响》冠军争夺战,四强选手和老师们一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饕餮盛宴。人气选手张含韵在比赛中均正常发挥水平,和恩师包小柏一同表演的劲歌热舞《yes or no》更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之后的表演,张含韵都比较正常的发挥了水平,《dear friend》、《写一首歌》的演唱都很到位,也受到了5位老师的认可。但张含韵最终不敌张伦硕和袁野,最终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在张含韵获第三名后,她也演唱了由恩师包小柏亲自为其量身制作的新歌《我不是复制品》,清新的曲风和明朗的歌词中,张含韵唱出了“我是独一无二”的宣言,包小柏表示:张含韵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这个舞台上只有一个张含韵,我们都看到了她的努力和进步。张含韵的这些成长和挑战不是谁都能够承受的。

  至此,《非同凡响》比赛落下帷幕,而张含韵在舞台上的表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自我突破,最终破茧成蝶,相信她在今后的星路上会有更好的发展和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