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顶低温赶通告险旧病复发 自曝爱讲鬼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11:18
林俊杰与李静
林俊杰与李静

林俊杰录制《鲁豫有约》
林俊杰录制《鲁豫有约》

  林俊杰最新概念自选辑《她说》于12月8日正式发行,一面世就立刻创下乐坛奇迹,各界反响都很强烈,仅是来京三天的行程,就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的盛情邀约。刚刚大病初愈的林俊杰也用力充电,积极配合众多媒体的录制与访谈。京城接近0度的低温,以及满档的工作状态,险些再度诱发感冒。

  日前,林俊杰参与了《鲁豫有约》和《非常静距离》两档电视节目的录制,面对鲁豫、李静等资深知性女主播,接受深度访谈,曝出猛料不断,不仅首次畅谈起了新专辑《她说》制作过程中的秘闻花絮,面对父母对自己音乐事业曾经的不解与现在的支持,林俊杰也表现的感慨颇深。出道近十年,林俊杰一直鲜有绯闻,是娱乐圈中的好男人楷模,对于感情的部分,林俊杰态度十分豁达,他认为自己更擅长用音乐表达情绪,因此在生活中会显得有些被动。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林俊杰也展露出了调皮大男孩的一面,现场猛讲鬼故事,吓得主持人花容失色,在场的粉丝们也都直冒冷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