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旧照拍卖 90余幅售得26万美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0年12月16日09:10

  日前,在法国巴黎的一场拍卖会中,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杰克逊)的一套照片集卖出了26万5千多美元的高价。

  这组照片是1999年由法国摄影师 Arno Bani拍摄的,当时身为巨星的杰克逊企图在发行专辑Invincible(2001年)之前改进一下自己的宣传形象。Bani拍摄的这些照片很多都被用作了专辑的内页图片,不过还有一部分作品未被选中。

  周一,这90余张照片一起被拍卖,共收益26万5千多美元,其中价钱最高的一张是杰克逊法老造型的照片,披着金色的披肩,这张照片的单价为3万4千8百8十美元。(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