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沼泽乐队新专辑玩纯器乐 周六举办首发音乐会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17日06:49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出道已十年多的本土独立乐队“沼泽”,即将于本周六推出他们筹备近五年的古琴器乐摇滚专辑《沧浪星》。这是继2008年“沼泽”和朋友们共同把玩再造的《变形记》后又一新作,更是与《城市》专辑出版相隔五年后的又一张全新的录音室大碟。

  据悉,《沧浪星》是“沼泽”的首张纯器乐专辑,也是他们第一次将中国传统乐器古琴全面融入摇滚乐的一张作品集。在这张专辑里,“沼泽”对古琴的运用,不仅仅停留在演奏前奏或独奏段,而完全由古琴担当主奏,并构建起音乐的基本骨架,打破摇滚乐里吉他贝司鼓传统三大件的固有传统。

  为配合《沧浪星》发行,沼泽还将于首发当天率先推出木制U盘版专辑,并限量发行100张。而专辑发行当晚,他们也将在本地的TU空间举办首发专场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