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张学友演唱会大制作 幕后帮手多出3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7日08:35

  “歌神”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成都站将于明年1月底在省体拉开序幕,这位华语“歌神”的“不老传说”将打造一场永生难忘的流行音乐盛宴。此次歌神开唱,万人瞩目,更使得黄牛势头高涨。张学友也很无奈:“歌迷喜欢听我的歌,来捧我的场,我非常高兴,但我也不愿意歌迷花大价钱从黄牛党那购票,我希望售票处要坚持原则,真正为歌迷服务。”

  对表演环节卖关子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各地巡演站均开票“抢空”。虽然这次演出的一切表演环节均保密不对外透露,但学友经纪人陈淑芬还是透露:“因为演唱会内容太丰富,所以这次排练时间比任何一次演唱会都长。学友的体力消耗也比以往多很多。”陈太还介绍,“1/2世纪张学友演唱会”的团队阵容相当鼎盛,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总数是学友以往演唱会的3倍,就台前的乐队和舞蹈演员人数就已经增加了一倍,绝对是大制作。”

  担任演唱会艺术总监的张学友对于表演环节均卖关子,他笑说:“到时大家看了就知道真的不容易啊!哈哈,而且这次和我合作的人都是很熟的,大家的意见都很统一,一定能做出很好的效果。这次演唱会的表现方式十分新颖,绝对有大家没见过的东西。”被问及排练辛不辛苦时,学友说:“我最享受在台上的感觉,上了台就要尽全力,我是牛命,而且现在已经是‘1/2世纪’了,还有多少个‘1/2世纪’呢?就算辛苦,在我还能做的时候就一定继续做下去。”

  成都站将最精致

  2011年张学友的演唱会成都站不仅有精美的舞台设计、邀请到国际顶尖乐手之外,还有价值几千万元的影音器材护航。记者从主办方成演

  集团那里了解到,因成都场馆进场口及场馆停车面积太小,大部分舞台道具需切割成几部分才可以进到场馆。而相较于其他站的整体较小的省体,在舞台的搭建上也与其他站有所区别。“可以说,这场演出是我们为成都观众量身定做的。作为本次巡演中最小的场馆,我们会将成都站打造成最精致的一站。”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首场1月28日的门票已经售完。仅有29、30日少量门票可售。(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