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演唱会加场 投入以往演唱会三倍人力打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8日00:30

张学友演唱会加场

  投入以往演唱会三倍人力打造广州个唱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年底演唱会扎堆,谁最有吸引力?毫无疑问是歌神张学友。张学友原定于明年1月14至16日在广州举行三场演唱会,但开票后仅十天门票就全部售罄,为了答谢歌迷,临时决定在13日再临时加开一场,从今天起该场门票正式公开发售。

  往后没档期往前加一场

  张学友“1/2世纪”世界巡演,虽然还没有正式拉开帷幕,但是每一站的门票都出现抢空的情况,广州站更是10天卖完所有门票。据悉,广州主办方于上周向张学友经纪公司方面提出加场的要求,经过多方努力,并与出品人陈淑芬及学友本人多次磋商后,最后决定加开一场。“我们原本是想加两场的,但是张学友实在没有档期了,想往后加都不行,只有13日那一天,那就只能加13号。”主办方的徐先生向记者抱怨,最近太多人找他买票,他都有些应付不来,而手头也实在没有多余的门票了,这样的场面他说他自己也是从未遇到过。

  不理订金门只管尽情唱

  “1/2世纪张学友演唱会广州站”开卖以来势如破竹,学友得知消息后表示十分开心。日前,学友接受了主办方的电话采访,除了透露正在紧张的排舞中之外,还首度亲自回应“订金门”事件,表示并没有因此影响心情。

  担任演唱会艺术总监的张学友,对于一切表演环节均卖关子,他笑说:“好神秘吗?总之这次演唱会有唱也有跳,等我练好先吧。到时大家看了就知道真的不容易啊!哈哈,而且这次和我合作的人都是很熟的,大家的意见都很统一,一定能做出很好的效果。这次演唱会的表现方式十分新颖,向大家保证绝对有大家没见过的东西。”被问及排练辛不辛苦时,学友说:“我最享受在台上的感觉,上了台就要尽全力,我是牛命,而且现在已经是‘1/2世纪’了,还有多少个‘1/2世纪’呢?就算辛苦,在我还能做的时候就一定继续做下去。”

  此外,至于“订金门事件”,学友强调:没有因为这件事影响个唱心情,他没理会。不过对陈太(陈淑芬)影响最大,他也认识沈小姐,眼中的沈小姐是陈生、陈太的学生,到今天变成法庭事;学友自言是守旧的人,就算不跟陈太合作也不会跟她合作。况且一个是93年已开始合作的伙伴,一个就突然跳出来的,任何人都懂得怎样选择。这件事由始至终都没必要对簿公堂,只是她(沈小姐)将简单事复杂化。由于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他亦不需做评论。

  三倍阵容护航广州演唱会

  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也向我们透露了学友的排练情况,“学友已经开始排练了两个多月。因为演唱会内容太丰富,所以这次的排练时间比任何一次演唱会都要长,学友的体力消耗也比以往多很多。”陈太介绍,“1/2世纪张学友演唱会广州站”的团队阵容相当鼎盛,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总数是学友以往演唱会的3倍,就台前的乐队和舞蹈演员人数就已经增加了一倍,绝对是大制作。而被问到天河体育场、广州体育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作为广州的三大演出场地,为何选择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作为这次的演出场地呢?陈太充满信心地表示,“这次是一个新场地,无论对观众还是对我们都有一种新鲜感。而且场地规模很大很正规,不但可以给观众一个舒适的环境,高级的设备、设施也更能完美地呈现学友的超班演出。所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是最适合这次演出的。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439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06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