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世纪演唱会12月登陆 回应订金门挺陈淑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1:21
张学友世纪演唱会12月登陆

  搜狐娱乐讯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将于12月底在上海作首站,之后再到广州、北京、成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加等地演出,其中香港这一站,会举行于2011年4月15日至18日、21日至25日,共九场,学友在这次演唱会中,会担任艺术总监。学友亦首次回应“订金门”风波,力撑陈太。

   学友提到“张学友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主办商“订金门”事件,沈诗仪希望学友凭良心做出公正判断。他说:“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不便作出评论。”学友经理人陈太即说:“我提出反控诉。”学友直言没有被这件事而影响心情。

   昨日在演唱会记者会上,大会首先学友多年来的演唱会精华片段,学友笑说:“今次是1/2世纪,我觉得有少少尴尬!”逢学友的明年跟赞助商同是50岁,故获赞助商送上一枝1961年的香槟。问到学友现时正努力Fit自己?他笑说:“反而是要练舞。”学友未肯透露个唱内容,笑言怕讲了出来,会令大家很期待,但如果自己做不到,又会好肉酸。问他有没有欣赏王菲的演唱会?他说:“我没看,侄女就有去看。”

   对于今年取消“四台联颁”,学友大表支持,并说:“无办法,有机制,颁奖礼应该客观,所以都不为可惜,反而我觉得有进步,没有坚持就不会好。”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