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给力的创新成就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纳兰惊梦
2010年12月17日14:48

  说起玩音乐玩创意,或许几个月之前在纳兰心里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排名;但是自从几个月前的中秋前后在微博上感同身受经历了羽泉进行的24小时微博直播单曲《月光》的MV拍摄制作全过程,突然发现这两个“老男孩”玩心还是挺重的,而他们对于音乐的创新业不仅仅只是局面在录音室里,更多的是采用走出去跟普通歌迷互动的形式关注真正的生活,来获取更多的创作灵感。

  适逢以“狂欢夜”为主题的羽泉2010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登陆北展剧场。对于出道12年来,办过多场巡演的羽泉来说,此次将如何再次带给大家全新的视听享受是一个最严峻的考验。而羽泉哥俩给出的答案是——快闪。在最近曝光的演唱会宣传片中,羽泉别出心裁地融入潮流的“快闪”的概念,可谓创意十足。这也是继微博24小时直播MV拍摄之后,羽泉再次刷新国内拍摄MV拍摄模式。要知道,“快闪”的概念第一次提出也不过是在03年的美国,国内第一次真正出现“快闪族”更是要等到了07年。虽然这个概念在这一年中意外因迈克尔杰克逊的过世而逐渐为人所知(世界各地都有很多快闪族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活动),但真正想到把“快闪”融入到MV创作之中,确实很是新潮,也很是有勇气——毕竟要让更多的歌迷理解还是需要过程时间的。

  其实现在算起来,羽泉已经成军走过十多个年头了,期间有多少当红组合沉沉浮浮分分合合,唯独羽泉屹立不倒常青不衰。究其根源,除了他们亲民的音乐态度和一贯高品质的音乐制作之外,不甘平凡,勇于尝鲜创新的态度一直是促动羽泉的音乐一直为人所喜爱的重要原因。而这一点其实是值得许多乐坛新人,甚至是一些已经在乐坛闯荡出一定名气的歌手值得学习的:真正优质的歌手,是不需要靠花边绯闻来博关注博版面博人气的;真正的优质歌手,是愿意与歌迷打成一片的;真正优质的歌手,是永远不断创新追求突破的;真正的优质歌手,是懂得用诚意来感动人的。继微博24小时直播MV拍摄过程之后,羽泉再次用快闪MV的形式来诠释了什么叫创新,什么叫偶像。(纳兰惊梦/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