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莫文蔚性感high歌 绯闻男友张亚东全陪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19日08:13
“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在省体育馆热辣开唱
“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在省体育馆热辣开唱

  昨晚8时,“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在省体育馆热辣开唱。在寒冷的冬夜里,莫文蔚火一般的热情与性感,让整场演唱会保持着极高热度。演唱会上座率在七成左右。

  当与莫文蔚传出绯闻的张亚东作为此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出现在舞台上时,当莫文蔚以一种极为撩人的姿势趴在张亚东的钢琴上时,现场观众尖叫声一片。

  昨晚,莫文蔚身着亮片紧身服上场,其性感身材暴露无遗。演唱会整场风格走的是混搭路线,作为金曲奖的获奖歌后,她不仅大唱莫氏情歌:《广岛之恋》、《盛夏的果实》、《阴天》、《电台情歌》、《他不爱我》等,而且60后、70后观众喜欢的华语金曲《打起手鼓唱起歌》、《花好月圆》、《半个月亮爬上来》、《茉莉花》等也勾起了现场观众的怀旧情结。刚刚发行的《宝贝》专辑中的新歌《宝贝》也在昨晚首度演唱。

  近40首的曲目编排,堪称今年成都含金量最高的个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