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身兼严格制作人 张韶涵念rap紧张口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2日09:09
林俊杰耍“心机”送水晶手机壳
林俊杰耍“心机”送水晶手机壳

林俊杰与张韶涵首次在录音室相遇
林俊杰与张韶涵首次在录音室相遇


  新专辑《她说》收录了林俊杰重新诠释过去写给女歌手的歌曲,继首波主打《她说》邀请好友孙燕姿跨刀填词,《保护色》也找来原唱Angela张韶涵合作念RAP,林俊杰作为作曲者同时还身兼制作人,现场教学RAP技巧,不论是咬字、音调、重拍都严格重视,张韶涵的歌词上满满是笔记,被林俊杰夸是乖学生。两人私交虽然很好,却是第一次进录音室面对面录唱,Angela紧张到脱口而出的〝原住民腔〞,逗得林俊杰大笑!

  张韶涵献宝限量手机 林俊杰耍心机回赠水钻套

  林俊杰在演艺圈里号称是“3C科技狂人”,新上市的手机、智能平板计算机、单眼莱卡相机他应有尽有,同样也是“3C爱好者”的张韶涵一见到林俊杰,立刻拿出据说是全球只限量5台的白色IPHONE4献宝,让林俊杰自叹不如大喊:“哇塞,好赞!”羡慕不已。这次张韶涵特地排开其它工作只为了能和林俊杰面对面录音。为了感谢张韶涵,林俊杰也特别打电话给她经纪人、造型师,多方打听到她喜欢BlingBling的东西,再加上合唱歌名叫《保护色》,林俊杰专门订制一个镶满「施华洛世奇水钻」还有只变色龙的手机保护壳送她,张韶涵满心感动,林俊杰却开玩笑说:“其实我是心机重,我忌妒你有限量手机,所以送你壳子把它包着,别让妳到处爱现!”

  《她说》刚发行就在各排行榜开出红盘,宣传期间成了空中飞人的林俊杰也连续九天四处飞行,除了要一直忍受胃痛困扰,林俊杰还要克服各地不同的温差,最大温差就差了30度之多,对此林俊杰也表示:“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有一种就拼了吧的感觉!”而贯穿2010的“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也确定将在2011年4月份在台北小巨蛋开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