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个唱门票已经售罄 将唱多首电视剧主题曲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1日01:37
毛阿敏个唱门票已经售罄

  法制晚报12月20日报道 (记者 寿鹏寰)毛阿敏从艺26年来的首度个唱,将于12月31日晚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而这场演出的门票也于昨日售罄。

  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门票昨日(19日)全部售罄,比预期的时间提前了12天。毛阿敏先后为几十部电视剧演唱过主题歌,这一纪录迄今无人打破。

  演唱会主办方笑称:“要是与毛阿敏合作过剧组的主创都来看演唱会,我们再多加出1000个座位也不够。”

  演唱会的曲目单同时出炉,演唱过无数电视剧主题歌的毛阿敏,都将在演唱会上演唱这些影视歌曲。

  其中包括老版《三国演义》(新版 旧版)主题曲《历史的天空》,《我爱我家》主题曲《诺言》、《渴望》同名主题歌、《半边楼》、《京都纪事》等电视剧主题曲,都成为必唱曲目。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16143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8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052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