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刘惜君新专辑因脚伤延期发行(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易芝娜
2010年12月22日15:54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 魏辉 刘伟

  “快女”刘惜君原定12月推出个人第二张新专辑,不过昨天下午她现身广州某时尚手机发布活动现场时,却对记者表示由于之前脚踝受伤,影响了录制进度,该专辑将延期至明年初发行,请歌迷体谅。

  刘惜君表示,她在今年10月初受伤,当时为了准备新专辑积极练气健身,不料在一次外出骑单车锻炼时,竟然整个脚踝都不慎卷入车轮中,当即入院并缝了18针。伤后的刘惜君一度坚持坐轮椅出入录音棚录歌,但最终还是拖迟了进度。刘惜君说:“专辑在明年初应该可以跟大家见面。除了延续我上张专辑《爱情花园》中的甜美感觉,我还会尝试一些轻摇滚作品,希望歌迷能喜欢。”

  2009年出道的刘惜君最近在内地某颁奖礼上获得“最佳新人”奖。对此,她表示感到意外惊喜:“就像S.H.E的田馥甄那样,她出道那么久仍能重新出发争夺"新人奖",我也希望自己不用记住以前的成绩,未来能拿更好的作品面对大家。”

  选秀让刘惜君认识了不少好友,谈到同期的不少人都是影视歌多栖发展,刘惜君心态平和地说:“我首先是个歌手,还是先把歌唱好再说。其他事情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以后再说。”她还提及最近因拍戏受伤的俞灏明,她称彼此一直有保持联系,最近还得知他恢复得不错:“灏明是个非常敬业的艺人,这次受伤当然是个打击,但公司应该对他会有妥善安排,不会影响他在演艺事业上的前途。”

  易芝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