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新专辑6月发片在即 不为世界杯延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09:52

  近期,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继《魔咒》后的第二张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中的专辑歌曲、主打MV及专辑装帧即全部完成,并将在本月底交给其发行公司中国唱片总公司。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预计在6月初正式进入宣传推广阶段。

  李炆此次新专辑中所收录的5首新歌和第二阶段的《碎片》《心结》皆为李炆同一时期创作作品,公司鉴于宣传的部署,将更优秀的歌曲留在了专辑的宣传阶段。去年年底先一步推广宣传的《碎片》和《心结》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公司和发行公司对李炆这张新专辑也充满了信心,相信专辑会像《碎片》和《心结》一样得到大家的好评。

  随着李炆新专辑宣传期步步临近的同时,6月初还将迎来世界杯这一盛事。李炆表示:今年6月8号这每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事,是全世界球迷的一场大PARTY,自己也是个球迷,世界杯期间会很期待观看自己钟爱球队的每场比赛。同时自己并不担心专辑的宣传会因此受到影响,更不会延后发片。按照公司的安排,李炆在宣传新专辑的同时也将投身于新歌的创作和制作中。计划在今年11月底李炆还将有2首更加标新立异的新作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