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今晚台北开唱 禁止小男友现身盯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4日09:24
蔡依林
蔡依林绯闻男友锦荣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24日,蔡依林(Jolin)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担心混血男友锦荣首场就现身会模糊焦点,据悉锦荣已被下达“限制令”禁止出席,就算要到场也会被“藏起来”不让媒体拍到,他经纪人Amber昨说:“锦荣只说会去3场的其中1场,但没说哪1场。”

  锦荣日前受访时也透露想去听Jolin的演唱会,但因两人爱的高调,据悉Jolin经纪公司担心日前媒体频频报导两人恋情,会让外界以为Jolin忙恋爱疏于工作,更担心她的首场演唱会因他出现,而让精彩演出被忽略,因此他有可能选第2或第3场出现。

  Jolin今晚开场将连唱5首快歌,每首歌都将以升降台降到舞台下方,展现20秒间奏的快速换装,全场10套服装在开场就曝光5套,据悉,今天杨宗纬会到场欣赏,明天是潘玮柏、江美琪等人,后天则有罗志祥、杨丞琳等好友。 (来源:东方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