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五棵松火爆开唱 学跳蔡依林舞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9日01:50
萧敬腾五棵松体育馆火爆开唱

  信报讯 上周末,萧敬腾在五棵松体育馆火爆开唱。他邀请来的嘉宾周渝民在舞台上和他玩得很high。不过,萧敬腾带来的翻唱曲目却很令人意外,《两只蝴蝶》和《春天里》把歌迷们听得目瞪口呆。

  萧敬腾首次来京票房业绩不俗,偌大个五棵松体育馆几近满员。爱玩爱闹的萧敬腾让这场演唱会花样百出。他不仅模仿蔡依林的样子跳起《日不落》的舞蹈,还模仿了谢娜的舞蹈《菠萝菠萝蜜》。在周渝民出场后,萧敬腾的情绪立刻高涨,他不仅和周渝民演出短剧,俩人还在台上做出飙车的姿态,并一起扭臀跳起热舞。

  不过,当晚演出最让歌迷们意外的便是萧敬腾的翻唱环节。因为他所翻唱的曲目和事先公布的曲目大相径庭。因为出道前他常在驻场演出时翻唱《两只蝴蝶》,因此这首歌成为翻唱环节的主打曲目。更令人惊讶的是,萧敬腾还学着网络上民工大哥的沧桑样子唱起了《春天里》,惟妙惟肖的模仿令歌迷们感慨不已。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