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毛阿敏北京演唱会

毛阿敏将翻唱麦当娜名曲 首秀舞技性感突破(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张颖
2010年12月27日12:03


  即将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毛阿敏跨年演唱会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据透露:毛阿敏将于现场翻唱麦当娜的经典名曲《宛若处女》(Like a Virgin),并将在现场用热舞呈现。而目前,她正在加紧排练舞蹈,将会通过这首歌展现不同于以往舞台上高贵形象的,一个热情奔放的毛阿敏。而鲜有在演唱过程中跳舞的毛阿敏,也是首度突破自我,为的就是为等待了26年的歌迷不留下一点遗憾。 

  毛阿敏以对抒情大歌的完美演绎走红,给观众留下了端庄典雅的舞台形象。而私底下,毛阿敏最欣赏的歌手中有麦克杰克逊、麦当娜等世界级的流行巨星。而在自己从艺26年的第一场演唱会中,能够向偶像致敬翻唱他们的歌曲,甚至突破自己形象地跳舞也成了毛阿敏的心愿。跳舞其实并不是毛阿敏擅长的部分,但是为了完美演绎这首麦当娜的经典名曲,她留出了很多时间给练舞这一部分。负责舞蹈教学的老师也是圈内著名的金牌教练,经过了舞蹈特训,毛阿敏将一个个原本生僻的性感舞姿演绎到传神,对编舞屡屡自己改编,动作的性感指数不断增加,让教练大跌眼镜,他和毛阿敏笑说:“你这么跳,歌迷会爆炸的。”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