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最新动态

崔健演唱会曲目单揭秘 新老搭配融入电子元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09:02

视频:崔健新歌录制花絮曝光

崔健跨年老歌新曲现“经典加创新”
崔健跨年老歌新曲现“经典加创新”

  崔健2010跨年摇滚交响演唱会即将于12月31日和2011年1月1日盛大开启,这位中国的摇滚教父,首次尝试摇滚加交响的演唱曲风,老歌新唱,在最新曝光的曲目单中,新老搭配17首歌曲赫赫在列,新歌中融入现代的电子元素也讲给观众与众不同的试听震撼。

  2010年崔健跨年演唱会采取“摇滚+交响”的独特音乐形式,以新曲风挑战老经典,让此次即将演唱的曲目备受关注。近日媒体探班时,崔健正在排练《假行僧》,在1989年红透半边天的经典如今也换了装,将电子元素融入其中,令人耳目一新。以摇滚混搭交响的方式表现出来,展现出另一种震撼。诸如《一无所有》、《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一块红布》等传唱率甚高的典藏级曲目此次也不负众望地在曲目单上赫然列出。除《花房姑娘》、《一把剪刀》、《出走》这些经典曲目夜将会在演唱会出现之外,新歌《迷失的季节》等在于交响乐搭配的形式下将会呈现怎样的演出效果,有待演唱会当天现场感受这场视听盛宴的震撼。

  演唱会曲目单:

  1、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2、出走

  3、假行僧

  4、最后一枪

  5、一块红布

  6、象一把刀子

  7、宽容

  8、红旗下的蛋

  9、最后的抱怨

  10、缓冲

  11、另一个空间

  12、城市船夫

  13、农村包围城市

  14、光的背面

  15、滚动的蛋

  16、一无所有

  17、花房姑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