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演唱会曲目曝光 崔健是否出场仍属未知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8月26日09:37
崔健
崔健

  何勇的《钟鼓楼》、张楚的《姐姐》、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 8月27日晚,这些经典旋律将在工人体育场再度响起。

  包括崔健、郑钧、汪峰、许巍、朴树、何勇、张楚、唐朝、黑豹、齐秦、信、Beyond(黄家强)、爽子等在内的中国老牌摇滚歌手,将齐聚北京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这是他们20年来首次同台演出。

  曲目单已于昨日出炉,每组歌手大约演唱两到三首歌曲,几乎将中国摇滚史上最经典的歌曲一网打尽。

  当年红极一时的“魔岩三杰”之一窦唯能否出席仍有悬念,但发福的何勇的《钟鼓楼》、《姑娘漂亮》,依然消瘦忧郁的张楚的《姐姐》、《蚂蚁蚂蚁》,将使现场乐迷陷入对中国摇滚往昔光辉岁月的回忆。

  黑豹乐队仍将献上他们最为人熟知的《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以及一首从未收入专辑的曲目,其当年的主唱正是窦唯。

  许巍选择了自己第一张专辑中的《两天》,并为《蓝莲花》重新编曲,他的第三首歌将以现场观众点唱的方式决定。

  郑钧出道以来的每张专辑中都有不少经典作品,无从选择之下,他决定用串烧的形式将其和盘托出,包括《赤裸裸》、《回到拉萨》、《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等。

  据悉,崔健将在最后出场,但他会唱什么歌还是未知数,唐朝乐队的表演曲目也将在现场揭晓。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曲目单

  许巍:《两天》、《蓝莲花》、待定

  郑钧:《经典大串烧》

  黑豹:《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待定

  何勇:《钟鼓楼》、《姑娘漂亮》

  张楚:《姐姐》、《蚂蚁蚂蚁》

  汪峰:《春天里》、《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

  黄家强:《海阔天空》、《光辉岁月》

  齐秦:《痛并快乐着》、待定

  朴树:《生如夏花》、《傲慢的上校》

  信:《死了都要爱》、《如果还有明天》

  爽子:《在北京》、《怒放宣传曲》

  唐朝:待定

  崔健:待定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