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健连续三年在北京开唱 演唱曲目添“颜色”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0年12月17日02:10
  晨报讯(记者 王琳)今年12月31日、明年1月1日,崔健与北京交响乐团合作的“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连唱两场。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悉,崔健临时决定将《蓝色骨头》以及《红先生》、《迷失的季节》三首代表“颜色”的歌加入音乐会中。

  加上今年这两场跨年演出,崔健已经连续三年在北京开唱。他表示,每次演出前都会在唱不唱《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假行僧》、《一块红布》、《一无所有》、《花房姑娘》这些经典老歌的问题上纠结,“一方面老歌唱过太多次,另一方面台下还坐着很多第一次到现场感受摇滚乐的朋友。”今年的演出是将摇滚和交响乐融合在一起,因此崔健在确定曲目的时候轻松了很多。上周崔健执导的第一部电影《蓝色骨头》杀青。受电影的影响,崔健决定将《蓝色骨头》、《红先生》和《迷失的季节》三首歌加入曲目单,这三首歌都出自崔健2005年发行的专辑《给你一点颜色》。在拍完电影后,崔健对歌曲有了更加丰富的理解,他表示希望借这些作品与歌迷分享自己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