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江苏给力演出 与黎明羽泉共登台(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17:51


  搜狐音乐讯 12月18日,玖月奇迹出席在江苏盐城市阜宁体育馆举行的由江苏盐阜建设集团,阜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阜宁·魅力交通”大型文艺晚会,为当晚的观众带来了最精彩最给力的演出。与玖月奇迹同台飙歌的还有天王巨星黎明,羽泉,孙悦以及苏慧伦等,大家一起欢聚在盐城,欢歌阜宁唱响阜宁。

  玖月奇迹在现场带来了经典拿手曲目《红色记忆》,在串烧的互动环节和在场的几千名观众一起齐歌共舞,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中国公历新年元旦,赢得了阜宁人民的满堂彩。欢呼、喝彩、口哨、叫喊,观众们用各种方式表现自己的热情。火爆的演出让整个体育场提前散发出浓郁的新年氛围。

  被称为“琴键上的舞蹈”的玖月奇迹组合因人与琴天衣无缝的珠联璧合,成为很多演出商的宠儿,往返与各个省市区之间,刚刚结束了在湖南长沙的演出,就来到了江苏盐城阜宁。很多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之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玖月奇迹在央视《星光大道》《欢乐英雄》《欢乐中国行》等由毕福剑,李咏,董卿主持的大牌栏目的精彩瞬间,而今天能够亲眼目睹这一对羡煞旁人的俊男靓女偶像组合以及双排键的无穷魅力,真是精彩至极,令人回味不已。而更多的年轻人表示,之前本来很是期待天王巨星黎明和著名组合唱将羽泉的演出表现,但是回想起整场演出,玖月奇迹的精彩表现却更是出乎他们的意料之中,在前半场的明星大合唱中,则是一个最大的亮点,给他们留下了超过天王巨星的浓墨重彩的深刻记忆。很多年轻人在欢呼、喝彩、口哨的同时,不断大呼“给力”。不少老年人也说这个红歌唱的太让人心潮澎湃了,他们年纪虽然老了,但是也准备加入到月饼的行列中来。

  当地主办方也表示,玖月奇迹开创的时尚红歌不断深入到各地,引爆了演出现场,为红歌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活力,这也是他们排除困难力邀玖月奇迹加盟演出的重要原因。

  看到当地歌迷如此的热情,玖月奇迹表示,无论是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在央视的舞台上,还是在心连心慰问演出的现场,他们一直都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以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的传递者的身份,为红歌的发展传承打开新的局面,以自身的影响力,为提升新一辈的青年对于红歌的兴趣和传承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