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成颁奖大赢家 陈奕迅拒谈版权纠纷(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08:52

  2010年8月9日 香港 容祖儿前晚在新城颁奖礼上成女歌手大赢家,对于四大唱片与无线的“版税风波”谈好条件,经常亮相《劲歌金曲》的容祖儿坦言是好事:“非常好,多一些歌星不需要‘那么单调’。”

  容祖儿、陈奕迅(Eason)、钟舒漫(Sherman)、棒棒堂及蔡卓妍(阿Sa)等人前晚出席颁奖礼庆功宴,身穿透视装露黑色内衣的钟舒漫抢尽风头,由于任贤齐及何韵诗临时缺席,惹来不满赛果传闻,两人齐声否认并强调早已通知大会,也满意赛果。

  不认跟阿诗亲密

  穿上品牌Junya Watanabe的容祖儿对于献唱时大会镜头不停拍摄好友何韵诗,她说:“相信拍她会引起大家注意,今晚妈妈没有来,有都会拍她的。(大会知道你跟阿诗好熟吗?)我们是好熟。(亲密吗?)未到亲密。”有指四大与无线近日成功谈好版税问题,容祖儿说:“非常好,不需要‘那么单调了’,不是林峯就是阿Sa,再不是就是我和王祖蓝。(你都觉得闷?)替观众不够精彩。”

  陈奕迅叹麻烦

  身为四大唱片歌手之一的陈奕迅坦言不知与无线和好,对于有指谢安琪不获解封?陈奕迅说:“要问她的经理人,不关我的事,做歌手最重要做好音乐的质素。(CASH又跟无线因版税闹翻?)啊,那就麻烦啦,那峰回路转,等公司去搞啦。”而孙楠感激大会颁发《新城国语力殿堂歌手大奖》给他:“很开心也感觉别有意义。”而容祖儿前日戴上墨镜在助手陪同下到中环发型屋做头发,准备参加颁奖礼,不施脂粉的容祖儿发现记者拍摄即快闪冲入大厦。

  此外,容祖儿客串演出《翡翠明珠》,同戏拍档王祖蓝昨晚出席活动时大赞容祖儿有喜剧细胞,更想和容祖儿组喜剧情侣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