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晓红再现央视盛会 与众星斗秀跨年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15:36



  万众期盼的“2010—2011中央电视台群星跨年盛典”进入倒计时,12月20—21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进行了全体演员的首次预演录制。

  在这场 “超规格”的群星斗秀会上,被称为“中国时尚新民歌代表”的丁晓红将偕同歌手金莎、演员贾乃亮等人等合唱歌曲《我的2010》。作为央视以往大型演出的老朋友,丁晓红在央视首次举办的跨年晚会上也显得格外亮眼,作为主办方邀来的为数不多的民歌手之中的一位,丁晓红对这次演出也颇为期待。说到与之合作的几位当红艺人,她更是赞不绝口,并对这样混搭组合充满新鲜感,同时也透露他们的表演将被安排在一个起承转合的重要桥段,丁晓红可能也会以打破常规、载歌载舞的形式登场,而表演时的华服也是由国内知名设计师量身打造,相信会给大家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惊喜。

  据悉,晚会将分为《群星璀璨-星光大道》、《群星汇聚-颁奖典礼》、《群星话题-新年舞会》、《群星狂欢-跨年盛典》四大环节进行,在能够容纳八千观众的海洋广场,明星嘉宾们和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明星阵容依旧是媒体和全国的电视观众们最关注的焦点,而眼下已成定局的艺人名单可谓是星光熠熠,几乎囊括了人们耳熟能详的所有两岸三地的大腕们:罗嘉良、张卫健、张惠妹、陈慧琳、杨千嬅、赵文瑄、宋祖英、赵本山、小沈阳、刘欢、何润东、谢霆锋、蔡卓妍、薛凯琪、刘翔……此外,出道十年的F4重聚登台也成为央视亮出的一张最具噱头的王牌。至于还有哪些国内外的重量级明星前来捧场,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晚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21:30分开始持续5个小时的直播。届时,全国各大卫视跨年大战的硝烟也将一并燃至最高点,而举国上下也将共享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