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金韩一荣归“故里” 回厦门为“娱乐英雄”打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16:03

  近日,在“橙色风暴2010动感地带娱乐英雄新人新歌赛全省总决赛”主办方的极力邀请下,正在忙于全新单曲制作的“绝对唱响”2009年度总冠军金韩一,特地赶到厦门理工学院为“娱乐英雄”的选手们站台打气。据了解,金韩一2009年参加“绝对唱响”比赛时,就是从厦门赛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折桂的,时隔一年重新回到第二故乡厦门,金韩一说:“回到厦门真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见到08年参加‘娱乐英雄’时的战友们,感觉非常亲切。在看到这一届选手时,感觉到了他们的紧张和兴奋,好像看到当年的自己一样。”

  活动当天,厦门的连续低温并没有影响到歌迷们的热情,金韩一作为开场嘉宾以一组脍炙人口的串烧歌曲拉开了当天演出的帷幕,使演出现场骤然升温,现场掌声如雷!随后,韩一更献上自己的个人单曲《笨蛋》,安静的旋律不仅让人领略了他的歌唱实力,台外更引得众多歌迷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金韩一开心的说:“今天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看到了当年我在参加比赛时力挺我、帮我打气的歌迷们,感觉真的很复杂。谢谢他们一路相随,我会更加努力奉上更好的作品。现在,全新单曲已经进入制作阶段,预计明年春节后即将发行。这首作品是我目前演唱的作品中情绪最难拿捏的一首歌曲,希望大家听到后能够多多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活动后台,金韩一见到了当年在厦门参加比赛时的主持人龙峰,看到已经瘦了近30斤的金韩一,龙峰大赞其越来越帅气了,已经不是当年参加比赛时的小男生了。随后,两人亲切的交谈起来,还不忘在后台玩上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微博,互加好友,准备以后多多联络!

  2010年即将过去,金韩一不仅个人单曲《笨蛋》收获了业内外人士的大量好评,并且首次触电荧屏,以男一号的身份出演电视剧《非常90后》,更有幸受到导演的邀请演唱该剧片尾曲。据了解,该剧是讲述90后的青春励志故事,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金韩一表示,虽然在这次电视剧演出中,学习到很多难得而又珍贵的经验,但是对于自己而言,音乐还是最重要的!

  据介绍,12月31日跨年夜“微笑王子”金韩一还将与2009年“绝对唱响”的亚、季军丁少华、李巍一同前往上海,与那里的歌迷一起迎接2011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