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巡演首站张学友与舒淇演绎“爱情电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2月31日08:29

  “学友!学友!”虽然学友的歌迷群年龄并不低,但看起演唱会来,丝毫不吝啬自己的热情。昨晚在一万多名歌迷的呐喊声中,“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演唱会”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华丽的音乐剧开场、劲歌热舞调动气氛、再加上最深情的情歌,尽管比原定的开场时间晚了近20分钟,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表演时间,再加上张学友的独特魅力,这一夜,学友让大家都来听他的演唱会。

  舒淇隔空助阵

  歌神“恋爱”了

  此次上海演唱会选择的是世博园区的世博演艺中心,共开一万多个座位。昨晚的演唱会开场时间原定于19点30分,但在推迟近20分钟后,灯光才慢慢暗下,全场顿时陷入疯狂。没有绚丽的开场舞,也没有鼓点强劲的节奏,伴随着悠扬的爵士音乐,大屏幕开始播放起童话故事,唐老鸭、米老鼠等经典迪斯尼动画形象悉数出场。张学友则身穿白色西服,头戴贝雷帽,随着升降舞台缓缓升起,并跳起踢踏舞。

  突然舞台灯光一暗,张学友慢慢退场,此时大屏幕又开始播放张学友演出的短片,更为特别的是,舒淇成了女主角。短片讲述张学友与舒淇在派对中相识,到结婚的幸福过程。伴随着剧情的起落,张学友换上大红色的西服再次出场,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边唱边跳。张学友在现场介绍,此段音乐剧由刘伟强执导,并邀到舒淇演出。

  只唱歌不说话

  歌神深沉了

  看过昨夜演唱会的歌迷,一定都会有一个体会,这一夜的张学友已经跳脱出“歌神”的束缚,将表演完美融入整场演唱会。大屏幕播放的张学友与舒淇的感情纠葛伴随整场演唱会。现场歌迷看得入神,更对学友将每段感情的情绪融入歌声中表达,赞叹不已。他挑动着眼睛、跳着妖娆却帅气的舞,他唱着摇滚、再配上招牌的皱眉,无不将歌迷的情绪引入其中。可以说这不只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出精彩的爱情电影。张学友用歌声完美替代演技。除了精彩表演,昨晚张学友的体力也十分惊人,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载歌载舞丝毫没有疲态,反而声音越唱越兴奋。相对惊人的唱功,昨晚张学友也玩起深沉,演出开始后一个多小时,歌曲一首接着一首,但却一句话都未说。不管歌迷呐喊声再大,学友也只报以微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