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出道20年首场个唱 演绎麦当娜代表作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1月01日14:49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毛阿敏从艺20年来首场个人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观众的热情让她数度哽咽。除了代表作,毛阿敏还挑战了麦当娜和莎拉·布莱曼的代表作。

  当晚的首体座无虚席,大部分观众是中年人甚至老年人。虽然很少有人准备了演唱会中常见的荧光棒,但是大家伙儿的热情爆棚,场内不断响起“毛阿敏,我爱你”的呼声,还有观众定制了“北京老爷们爱你”和“老毛给力”的灯牌。刘欢以表演嘉宾身份登台助阵,掀起高潮。毛阿敏亲切地喊刘欢“欢欢”,刘欢则夸赞“毛姐”魅力不减当年。演唱过程中,毛阿敏不停地喝水:“晚上吃了两盘牛肉,太渴了。如果不吃牛肉,我唱不动。”当晚毛阿敏翻唱了麦当娜《宛若处女》、莎拉·布莱曼《告别时刻》以及电视剧《血疑》主题曲《感谢你》。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