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两场跨年演唱会 毛阿敏催泪崔健给力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1日15:04
毛阿敏深情献唱
毛阿敏深情献唱

  毛阿敏温情,崔健震撼,京城的两场跨年演唱会,虽然风格迥异,但令北京的观众跨年夜同样过瘾。

  怀旧温情 毛阿敏泪洒跨年夜

  没有荧光棒,没有返场,在泪水和掌声中,毛阿敏陪观众跨越2010年。

  昨晚歌手毛阿敏北京演唱会在首体举行,从开场的《同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到《历史的天空》、《篱笆墙的影子》、《悠悠岁月》等脍炙人口的影视金曲,全场一直沉浸在浓浓的怀旧情绪中。

  观众以中老年人居多,因此鲜有荧光棒,但观众席中打出的条幅:“北京老爷们儿爱你”、“老毛给力”,以及时不时地冒出一句“阿敏我爱你”的喊声,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唱完成名曲《思念》,毛阿敏有些激动:“我本来想了很多词,但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这场演唱会让我等了20多年,我想象过无数次在演唱会上唱《思念》,因为我们分别太久太久。”毛阿敏哽咽了,台下观众则报以掌声。

  “过完今晚,就是新的一年,虽然不能真正意义上地陪大家跨年,但是今晚我是2010年最后一个唱歌给你们的人,祝你们来年一切都好。”毛阿敏说完现场观众再次大喊“阿敏我爱你” 。

  最后一曲《掌声响起来》,毛阿敏已经泪流满面,哽咽着继续唱歌,全场观众陪她唱完这首歌,很多人也落下眼泪。

崔健以经典造型亮相
崔健以经典造型亮相

  交响摇滚

  崔健“震撼”歌迷

  昨晚,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崔健仍然以缀有红五星的白色棒球帽经典造型亮相。

  开场响起重新编曲的摇滚交响乐版《宽容》,让观众大呼震撼。随后崔健的一首首经典歌曲如《出走》、《像一把刀子》、《假行僧》等,都以摇滚加交响乐的形式奏响,全场观众一直站着随节奏舞动。

  “摇滚交响怎么样?”演唱间隙崔健问观众。台下响起一片叫“好”声。崔健又补了一句:“说实话!”台下依旧是一片叫“好”声。

  文/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付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法制晚报

16466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8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10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